天辰会员登录:《哆啦A梦》作者藤子·F·不二雄漫画影视改编盘点

天辰会员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26 浏览:

天辰会员登录:《哆啦A梦》作者藤子·F·不二雄漫画影视改编盘点

《哆啦A梦》作者藤子·F·不二雄漫画影视改编盘点

天辰官网讯 提起日本动漫,《哆啦A梦》和其原著漫画作者藤子·F·不二雄也受到不少粉丝喜爱。谁不想拥有一个有着神奇四次元空间口袋的哆啦A梦做朋友呢?

其实除了《哆啦A梦》,藤子·F·不二雄还有其他代表漫画作品,它们也都可可爱爱,被改编成动漫播出。

《小鬼Q太郎》

1965年播出,共96集,也译作《妖怪Q太郎》。正太有次无意间拾到了一只很大的蛋。蛋子竟然孵出了一只小妖精,名字叫Q太郎,它最爱吃和睡,也不聪明,一段人和小鬼之间的趣事展开了。

《小超人帕门》

1983年播出,共529集,也译作《神奇小子》。是外星人鸟人把超人装备分别给了三个地球的少年、少女,以及一只猴子,他们就成为了小超人帕门,要负责维护正义的行动。

《超能力魔美》

1987年播出,共120集,佐仓魔美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拥有超能力,可以接收到远处别人在危险或有负面情绪时的念波(称之为紧急铃声),在好朋友高畑和夫以及狸猫状小狗甘宝的协助下,魔美渐

渐地发挥出她的超能力并好好利用。

《奇天烈大百科》

1988年播出,木手英一虽然只是一个小学生,但是他热爱科学研究、发明。他的祖先奇天烈斋大人也是一个杰出的发明家,凭着奇天烈斋留传下来的《奇天烈大百科》,英一制造、发明出各种各样的神奇发明。

《大耳鼠芝比》

1989年播出,共112集,也译作《超能大耳鼠》。春日惠理是个活泼的女孩,被马尔星的吕诺夫王子选中为王子妃。来自马尔星的太空鼠之比和宇宙狗汪度就来到惠理身边,能实现许多奇趣的愿望。

《21卫门》

1991年播出,共39集,21卫门和其他星球的超能生物蒙珠展开的太空冒险故事。

《宇宙小毛球》

1995年播出,共73集,毛查查星的公爵毛查查,为了找寻撒哈拉宝藏来到地球,遇上了地球少年空夫发生的趣事。

《叮当猫》

1993年,共170集,女孩美琪在山上意外发现了一只橘黄色、穿着蓝色吊带裤、像狸的浣熊,大家叫它“叮当猫”。它会叮当法术变变变,是一只不可思议的、而且拥有特异的能力的生物。

《时光巡逻队》

2024年,一个不平凡的少年并平凡,因为一次的机缘巧合,而加入了时光巡逻队,他要穿梭时空,进行救人任务,但不能影响、改变历史。

本文由天辰会员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asiaem.org/indNews/95.html

返回顶部